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区返回未隔离 高新区一施工单位复工被叫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18 18:43:53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在核查中发现,一家施工单位存在疫区返回人员未及时上报,并且未按规定前往指定留观点隔离,管控不到位等问题。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在核查中发现,一家施工单位存在疫区返回人员未及时上报,并且未按规定前往指定留观点隔离,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根据防疫工作要求,高新区责令该施工单位暂停复工,要求立即整改。并向其上级主管单位通报,约谈其单位负责人,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待整改到位,通过审批再行复工。

  眼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管理部门属地监管职责,全力确保区内企业逐步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同时,继续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切实做好备案、审批,复工企业员工排查、隔离等管控工作,加大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检查力度,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区 隔离 高新区

上一篇:未央区一社区绘制布局简图抗击疫情 辖区112栋楼7670户位置一目了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