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 被依法严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18 19:50:01
[摘要]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依法快速查处一起阻碍防疫工作案件。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依法快速查处一起阻碍防疫工作案件。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咸阳机场货运区按照机场防疫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在货运区入口处设置防疫检查点,对进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2月14日8时,西安某物流公司员工杜某在驾车进入货运区时,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工作人员对其耐心劝导,但杜某仍不配合,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言语辱骂,随后强行驾车闯入货运区。

  场区派出所货运中队接警后立即出警,将杜某控制并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在查明事实的基础后,依法对杜某依进行了行政处罚。

  疫情形势严峻,杜绝防疫“盲区”,就不能有“法外之人”!陕西机场公安在此提醒广大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义务所在,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主动服从和配合管理。公安机关将对任何不服从、不配合甚至阻碍国家机关、医疗机构或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依法采取的防疫工作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予以重点打击。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白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防疫

上一篇:居家留观期间不遵守相关规定 公安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