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带外地女友回家担心被劝返 将她藏进后备箱

要闻 看看新闻 2020-02-19 07:50:30
[摘要]2月14日凌晨一点,广西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的执勤人员在大寺镇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点检查一辆小轿车时,发现这辆车的后备箱里面竟然藏着着一个大活人。

  2月14日凌晨一点,广西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的执勤人员在大寺镇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点检查一辆小轿车时,发现这辆车的后备箱里面竟然藏着着一个大活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

  事发时,执勤人员发现这辆车的驾驶员陈某虽然积极配合,但在接受询问过程中,说话却断断续续,非常紧张。执勤人员见状便要求陈某把后备箱打开进行例行检查。等陈某打开车子的后备箱后,执勤人员被吓了一跳,原来里面竟然蜷缩着一个大活人。

\

  原来,躲在后备箱的是陈某的女朋友。陈某说,当天晚上他想带女朋友回大寺镇的老家,但是由于女朋友不是本地人,所以担心在经过疫情检查点时会被劝返,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想出了这个办法。针对这一情况,执勤人员对陈某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对他们进行宣传教育。

\

  在这里,交警部门提醒大伙儿,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工作,切勿心存侥幸。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陈某 女友 男子

上一篇: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49例 累计确诊74185例 下一篇:作死!湖北籍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