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又一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19 16:45:56
[摘要]2月19日 ,西安市胸科医院又一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9日 ,西安市胸科医院又一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患者张某(化名),男,50岁,温州人。1月28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2月2日收治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一科接受隔离治疗。

  张某主治医生李启明说到:“患者住院以来,我们不断优化诊疗方案,先后给予了吸氧、抗病毒、抗感染、中西医结合等治疗,不断进行心理疏导,张某的情况一天天好起来。”经过治疗,张某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好转明显,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达到出院标准。

  张某出院时,科主任迟旭和李启明医生为他进行了出院宣教,叮嘱他出院后要多休息,增强免疫力,特别是要回家继续隔离1-2周。“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感谢所有医生和护士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真的感激不尽,你们不是亲人胜于亲人,非常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我才得以康复,谢谢你们。”张某连连对医护人员致谢。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胸科医院 肺炎

上一篇:陕西高速出行提示:来陕返陕人员请提前扫码填报健康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