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企业复工后想订团餐怎么办?这些配送服务可选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2-19 17:08:36
[摘要]团餐必须按照分餐制要求,按份 人统一打包供应配餐。

  近日,西安市商务局发布了关于团餐粮油生鲜配送服务单位的通告。

  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避免人员密集就餐可能引发的传染风险,市商务局联合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面向社会征集了首批团餐及粮油生鲜配送服务单位,现面向社会提供服务。

\

  服务对象为我市范围内疫情防控需要的团体、单位。团餐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粮油生鲜包括米面油、净菜及奶制品等生活必须品。

  需求单位与配送服务单位协商配送方式,团餐必须按照分餐制要求,按份/人统一打包供应配餐。配送服务单位必须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制作配送等各个环节的消杀防控工作。

  配送价格、品种和结算方式可由订购单位与配送企业进一步协商确定。

  联系人:张丽虹

  电    话:15388658812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局 团餐 黄马甲

上一篇:西安市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十条措施 下一篇:榆林肿瘤患者需来西安就医 交警在高速收费站出口等候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