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棒!西安两位70岁老人治愈出院 老人给医护人员写了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21:35: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这位奶奶是2020年1月29日入院,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时体温37.5℃,胸部CT提示两肺炎症。入院后给予隔离,抗病毒、抗感染及对症支持治疗。治疗3天后体温恢复正常。住院期间患者病情稳定,肺部炎症逐渐消退。近期两次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均为阴性,肺部炎症基本吸收,于19日出院。

  另一位爷爷于2020年02月07日经西安医专附属医院转入西安市第八医院,2月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抗炎、对症治疗,治疗后患者体温持续正常,不适症状明显缓解。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于19日出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出院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