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棒!西安两位70岁老人治愈出院 老人给医护人员写了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21:35: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9日,西安市第八医院传来好消息,目前在院患者中两位年纪最大的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两位老人均已70岁,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病区。 据悉,两位老人住院治疗期间坚强乐观,非常积极地配合医生治疗。

  因为年纪较大,医务人员对这位两位老人特别的上心,医生们每次查房都要详细的询问老人“感觉怎么样?”“休息的好不好?”,查完房还要详细的告诉老人们的病情进展的情况和治疗措施,帮助两位老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在科室,年轻的护士们经常陪两位老人聊天,讲笑话,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两位老人的病情也逐渐好转,19日终于可以治愈出院了。

  临别前夕,奶奶将自己的感激之情手书在了牛奶盒里的纸板上,悄悄放在了护士站的桌子上。“经医生认真分析病情、合理用药,护士们细致入微的关照、不辞辛苦的送药、输液、送水、送饭……日夜操劳,我的病情得到了及时控制、好转、治愈。医护人员穿几层防护服,从头到脚包裹严实,其中的不适、闷热,可想而知,但是你们忍了;你们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奋战在抗疫前线,这种奋不顾身、勇往之前的精神,令人心生敬仰…”看到老人情真意切地留言,医护人员无不感动。出院时,老人还不住地叮嘱前来送她的医护人员们要做好防护,健康的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出院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