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土门街道90后成抗“疫”主力军:疫情不除,我将不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0 09:31: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70z2k5.jpg  

       曾几何时,“90后”成了不靠谱、太年轻的代名词,然而时光不经意间就划走了17年,在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时被大人悉心保护的小学生们已经成了大人。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的一群90后成了抗“疫”工作的主力军。

  土门街道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的“小姐妹”刘吉娟和季艳艳都是1992年出生,出生相差不到两天,参加工作相差不到一年,有缘在奋战疫情的工作岗位上相遇的两人分外珍惜。

  刘吉娟去年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作为刚参加工作的90后党员大年初三就从老家赶回单位,加入街道抗疫工作,在综合组负责数据报表和系统录入。小姑娘踏实认真,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

  季艳艳是前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在街道卫计办工作,疫情初期就发挥自身熟悉工作的优势,很快投入了战斗。“住得远不是问题,时常加班到深夜也不是问题,我有一颗向组织靠拢的心,支撑我继续前行。”这是她近期提交入党申请书上的肺腑之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街道 主力军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