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首例死亡病例:患者89岁 有多年严重基础性疾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20 09:42:59
[摘要]陕西省卫健委通报,昨日(2月19日),我省一名新冠肺炎危重型患者不幸去世,这是我省首例死亡病例。

  华商网讯 陕西省卫健委通报,昨日(2月19日),我省一名新冠肺炎危重型患者不幸去世,这是我省首例死亡病例。患者为2月13号确诊病例3,男,89岁,现居西安市雁塔区,与2月8日确诊患者8有密切接触史。既往有高血压病史30年,脑梗病史20年,痛风病史15年。2月9日出现症状,2月10日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被隔离治疗,2月13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2月15日发展至危重型。因患者高龄、病情危重且合并严重基础性疾病,家属放弃有创措施进行进一步治疗,患者死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死亡病例 基础性疾病

上一篇:陕西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45例 首次出现死亡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