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企献爱心为抗疫民警捐赠特殊保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0 12:44:00
[摘要]在今后工作中与人保财险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在“两员两站”、“警保联动”等工作中摸索经验为西安市市交通保畅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2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保险捐赠仪式,向西安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5589人捐赠抗击疫情期间特殊保险。公司负责人表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钢铁队伍。有了西安交警全体民警战“疫”决心,为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了信心,增添了力量,增强了防线。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马步理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民警、辅警,对人保财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严格按照市委,“三个一切”“五个所有”“不漏一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全市交警将从严从细落实查控任务,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道生命健康安全保障。

  

\


  在今后工作中与人保财险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在“两员两站”、“警保联动”等工作中摸索经验为西安市市交通保畅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保险公司 民警 抗疫

上一篇:视频|雁塔交警组织“铁骑护卫队”护送返程人员到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