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全省农村地区排查出武汉来陕人员共25.85万人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0 15:52:08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对1.9万多个村(居)社区开展地毯式摸排,设置村(居)排查点3.07万个,村(居)巡逻队4.84万个,排查出武汉来陕人员25.85万人。 ​

  华商网讯 2月20日(星期四)15:00,陕西省召开第十五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陕西省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文介绍,截至2月20日上午10 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认病例245例,其中农村地区确诊病例58例,占比23.7%,全省发病县区数量52个(含西咸新区和西安高新区),还有57个县区没有确诊病例。这组数字充分说明,前一阶段各地农村采取的措施是有效的,效果是明显的。

  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对1.9万多个村(居)社区开展地毯式摸排,设置村(居)排查点3.07万个,村(居)巡逻队4.84万个,排查出武汉来陕人员25.85万人。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全省 农村

上一篇:西安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警方查处6起疫情期间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