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请为陕西这47家“菜篮子”产品生产农药生产经营重点企业给予优先配置和道路通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魂强 2020-02-20 16:04:36
[摘要]根据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有关紧急通知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公安厅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根据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有关紧急通知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公安厅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等47家(名单附后)农药生产经营企业为陕西省疫病防控“菜篮子”产品生产农药生产经营重点企业。请各相关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于春耕春管,助力疫情期间“菜篮子”供应。

  请各地新冠肺炎防控机构及有关单位,在疫情防控民生保供物资生产、采购、运输及道路通行中,给子优先配置和道路通行。

  华商报记者 郭魂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菜篮子 重点企业 配置

上一篇:视频 | 西安交大师生创作抗疫歌曲《定能挺过去》 下一篇:延安8处煤矿企业复产复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