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卖防疫物资诈骗43万后自首:现在管控太严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2-21 14:11:10
[摘要]从2月份开始,李某宇就在网上查询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的价格和具体标准,通过微信、QQ群发布自己有相关货源的信息。

  你好,110,我要自首,我给人家拿了货款,没货给人家,我自己去派出所可以吗?”

屏幕快照2020-02-21上午10.23.51.png

  2月19日,随着疫情防控力度的逐步加强,海沧警方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30岁的厦门籍诈骗嫌疑人李某宇迫于警方的强大震慑力,拨打110报警自首。接到报警后,海沧公安分局东孚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到海沧区东孚街道某村将李某宇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2.png

  经查,疫情发生后,沉迷赌博的李某宇手头吃紧,于是便打起了借疫情防控谋财的主意。从2月份开始,李某宇就在网上查询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的价格和具体标准,通过微信、QQ群发布自己有相关货源的信息。

  



  2月16日以来,江苏、浙江、广东、厦门同安等地的多名受害人向其先后支付货款43.7万元。2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宇自觉难以逃避法律责任,拨打110报警自首。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防疫 物资 诈骗

上一篇:致敬"白衣战士"! 江西390个景区对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