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出院 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榆林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明 2020-02-21 16:26:44
[摘要]今天(2月21日)下午,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从榆林市中医院南郊院区出院。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实习记者 高冠涛)今天(2月21日)下午,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从榆林市中医院南郊院区出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林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目前已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确诊病例“清零”。

  

\

    2月21日,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出院。

  据了解,榆林市此次出院的2个病例,系父女关系,2月6日同被确诊。经十多天精心救治,今天正式治愈出院。此前的2月10日,榆林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

  2月21日,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出院。

  截至目前,榆林已连续1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当地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新冠肺炎 出院

上一篇:榆林一干部违反工作纪律泄露疫情防控信息问题被立案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