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汽车站为企业复工提供包车 将武功县60名工作者安全送达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1 17:26:24 编辑:何媛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2月21日,为落实 “安全、有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安排。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联合陕西交运集团积极行动,于今早成功将武功县60名在西安高新开发区工作的工作人员安全送达。

  2月20日省站联合交运集团共同在官方微信号推出“农民工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平台”后,得到广大急需出行的务工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在车站公众号留言,表达各自的出行需求。

2.png

  20日晚,后台显示一个企业急需从武功县接60名工作人员来西安市高新开发区,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连夜与对方企业联系,达成合作意向后,工作人员又根据省市防疫和管理部门相关要求,紧锣密鼓的筹备,双方共同协作连夜将所有的审批手续全部完成。

  按照“分散就坐、安全返岗”的目标,2月21日上午8时,陕西交运运输集团共派出3辆50座的大巴车,顺利到达武功县城接到60名返岗工作人员,并于下午安全送达。

3.png

  近期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攻坚阶段,但各地企业复工的压力非常大,作为陕西省交通行业的老牌企业,竭诚为各大企业提供优质的返岗复工旅途。有需求的企业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疫情包车”版块留下需求信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汽车站 企业 包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