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大队“第一张”外地号牌车辆电子通行证成功办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1 18:04: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方便长期在西安市及西咸新区行驶的外地号牌(非陕A、陕D号牌)机动车及相关人员出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2月21日西安交警推出长期在西安使用的外地号牌车辆电子通行证网上申办功能,交警碑林大队立即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落实,副大队长陈刚和秩序中队中队长山河亲自督导并核查申报资料,21日上午成功办理第一例长期在西安使用的外地号牌车辆电子通行证。

  2月21日碑林大队累计受理41例,成功办理7例,对提供信息不全、不符合要求,民警在平台上予以详细解答。同时大队指挥中心、警力大厅值班和办理民警累计接群众咨询30余起,均按照办理流程要求予以耐心细致解释说明。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行证 外地号牌 碑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