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4日陕南南部有弱降水 预计西安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21 18:05:19
[摘要]21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给人一种春天到了的错觉。

  21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给人一种春天到了的错觉。

  监测显示,截止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7.9℃,出现在安康石泉。西安21日的最高气温为14.9℃。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两天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4日陕南南部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22日白天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23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24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预计西安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4℃。23日,晴天转多云。24日,阴天转多云。

  目前正值冬春季交替时节,气温总体以上升为主,但也会震荡反复,升得猛往往容易跌得狠,大家还需多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南部 弱降水 天气预报

上一篇:经开区:除居家隔离户外 业主凭“两证”可不限频次进出小区 下一篇:直击恢复客运首日:落客区距离出站1仅10米逐 核对乘客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