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击恢复客运首日:落客区距离出站1仅10米逐 核对乘客信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2-21 18:09:27
[摘要]“除了对车辆消毒之外,车站每两小时也会进行消杀工作,保证旅客安全出行,”赵爽说,同时,还要求车辆保持通风运营,做好卫生清洁。

  恢复客运班线首日,对客运站工作人员来说,也是严峻的挑战。

  2月21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区域内经营性客运班线蓝田首班车驶入纺织城客运站,车辆到站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停靠在落客A区。西安纺织城车站工作人员迅速对到站旅客的身份信息、电话号码进行核对,卫健部门对身份信息核对正确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后,旅客在另一侧的等待区等候,在等待每位旅客信息核对完毕且体温正常后,旅客很快从车辆停靠位置到出站口离站,整个流程仅用了8分钟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客运站 首日

上一篇:培训机构内部通知“破产” 西安佰弗教育学员如何退款仍未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