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专车接送 全程护送 34名工友乘坐专车抵达西安奥体中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1 20:49: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尽管是全程护送、专车接送,但到达西安后,还必须测量体温、核实信息。

  2月21日下午3时50分,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执法局车辆全程护送下,一辆绿色大巴载着20位来自宝鸡陈仓区的工友,经过3个小时车程,顺利抵达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收费站,工作人员对20位工友一一测量体温,核实信息,5时10分许,大巴车驶入西安奥体中心,在核酸检测点,20位工友一一进行核酸检测。

  “往年一般到年初七、初八就要外出干活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从年前一直在家没有外出。”来自宝鸡陈仓区的工人张烈绪说,“西安国际港务区这次派出专车接送工人,为大家提供了方便,为我们能够及时返工开了绿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奥体中心 测温 核实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