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西安市胸科医院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2 15:56: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213ebfy.jpg

  2月22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出院患者魏某说:“这些天在医护人员的努力治疗和精心护理下,我今天终于出院了,我很开心,我要为医护人员点个赞!”

  钱某,女,50岁,西安市新城区人,2月2日因“咳嗽1月,间断发热20余天”入院,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花某,女,50岁,西安市莲湖区人,2月2日因“发热2天”入院,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杨某,女,62岁,西安市新城区人,2月7日因“间断咚嗽、发热4天”入院,2月10号确诊为新冠肺炎。

  魏某,男,48岁,渭南蒲城县人,2月3日因“发热1周”入院,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李某,女,70岁,西安莲湖区人,2月4日因“发热、咳嗽、气短”入院,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冯某,女,64岁,渭南富平县人,2月4日因“发热伴咽痛7天”入院,2月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最新 西安市 胸科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