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家庙一小区夫妻俩确诊整楼封闭 91户310人隔离期满无一人感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2 15:5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34202y6.jpg

  故事一:未进门业主家有两只猫 街办副主任负责照料

  40时多名干部检查完整栋楼的安全,确保与地下车库不通,就在外面拉起了警戒线,为了安抚楼上住户的紧张情绪,街办在单元楼外不断播放着相关政策和程序。随后多名工作人员全副武装进入楼内核查、登记每户业主的姓名、身份证号以及测量体温,完成后将所有楼内人员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方便大家采买和每日两次体温的报备。

  就在封楼的当日,一名业主从外面急匆匆跑来说家里没人要进去喂猫,“楼已经封了,为了安全肯定不能让你进,喂猫的事如果你放心的话交给我,我帮你喂。”谢伟说,听到这话后,业主表示十分感谢并把家里的钥匙交给谢伟,双方还加了微信。

  2月10日,谢伟戴着口罩和手套打开了该业主的家门,刚进门就看见两只猫,看到猫的自动喂水器被抓坏,油烟机好像也被猫打开,他赶忙将家里的状况拍成小视频发给业主,在对方的指引下将猫粮全都倒在地上,又接了一盆水在卫生间,临走时把家里跟水电相关的都检查关闭掉。

  “业主总是不放心家里的猫,让我再去看一眼。”2月18日,谢伟再一次进到该业主家,看到猫粮吃了一半,水还有半盆后,并把视频发给业主让他放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小区 夫妻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