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家庙一小区夫妻俩确诊整楼封闭 91户310人隔离期满无一人感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2 15:5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ad92499.jpg

  故事二:孕妇想要去医院做B超 联系产科医生电话问诊

  “刚开始,街道和社区的人还能跑得过来,时间一长人员都挪不开了。”谢伟说,为解决封控期间居民的生活需求,社区干部每日在群里了解情况,提供服务,人员紧张时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物业人员、志愿者成立帮扶队,大家一起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楼栋居民把生活必需品通过微信点单列出后,“跑腿员”们帮忙进行采购并由专人放到家门口。此外,商贸局每两日送一次蔬菜,由工作人员统一发给每位住户。

  大家的生活必需品有了充分保障,但还是有业主需要格外关注。

  “你好,谢主任,我2月8日需要到省妇幼做B超,能不能帮忙协调一下。”2月4日,楼内一名刚怀孕不久的孕妇,因为处于保胎阶段除了每日用药外还要定期产检。谢伟得知这一消息时,立即上报给了新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经过协调一名产科医生通过电话和微信与该孕妇联系,问诊了具体情况。

  “谢谢你谢主任,医生已经联系我了,为了安全医生建议我还是呆在家里。你们也注意身体多休息,希望我们都平安,让疫情早日过去。”孕妇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小区 夫妻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