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表演艺术家杜雨露因肺癌病逝享年79岁 曾参演《大宅门》等

要闻 网易娱乐 2020-02-23 08:26:55
[摘要]2月22日晚,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微博,著名表演艺术家,尊敬的杜雨露老师,于2020年2月21日凌晨5点因肺癌于哈尔滨家中病逝,享年79岁。

\

\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2月22日晚,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微博,著名表演艺术家,尊敬的杜雨露老师,于2020年2月21日凌晨5点因肺癌于哈尔滨家中享年79岁病逝,享年79岁。杜雨露老师留给世间最后的语言为:“宇宙这么大,我们还会遇见”。

  杜雨露,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剧协会员,原哈尔滨话剧院演员。生于1941年1月1日,于2020年2月21日凌晨5点因肺癌于哈尔滨家中病逝。曾参演《大宅门》《神医喜来乐》《天下粮仓》等影视作品,获飞天奖突出贡献演员、优秀男演员等奖项。

  

\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杜雨露 演员 《大宅门》

上一篇:新华网:读懂"拐点尚未到来"的告诫 万不可放松警惕 下一篇:美国南加州一旅游巴士翻车 已致3死18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