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属国有企业将为非国有企业减免6300万房租 实施欠费不停供政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3 11:03:50 编辑:谢磊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5y15q7d.png

  华商网讯 2月23日上午10:30,西安市新闻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国资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据介绍,春节期间市属企业的2.1万名职工始终如一地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保障着供水、供热、供气、供电、通信、公交、地铁、出租车、物业等城市基本需求。为满足抗疫需要,市属国有企业已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资金3600余万元。

  水务集团“一地一策” 保障15所定点医院及重点企业用水无忧。

  华衡集团等承担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的市属企业,做好了1632个小区60余万户住户的防控排查工作。

  西安建工响应政府号召,80余名工人紧急投入西安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

  自疫情暴发以来,五环集团、陕鼓集团、标准集团等市属企业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建设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生产线12条。

  2月18日,市国资委印发《市属国有企业减免非国有企业房租的实施细则》,具体明确了减免房租的范围、程序等,方便企业落实减免房租政策。据不完全统计,市属国有企业通过减免房租将为非国有企业减轻6300余万元的负担,通过“欠费不停供”将为非国有企业缓解6100余万元的资金流通压力。

  为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帮助解决问题促进有序复工,市国资委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了8个督导组,一线定点联系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工投集团、城投集团、轨道集团、水务集团、建工集团等市属企业全部或部分复产,已有4.8万名干部职工返回到工作岗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国有企业 房租 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