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 | 共克时艰 为爱逆行献热血 众志成城抗疫情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23 13:28:33
[摘要]2月21日,西安市中心血站两辆献血车停靠浐灞商务中心城建博物馆北门。从上午九点开始,来自浐灞生态区的工作人员陆续到来,伸出手臂,献血战“疫”。

  疫情阻断了人们出行的脚步

  却阻断不了大家的爱心

  受人流管控影响

  我市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

  为确保抗击疫情用血需求

  浐灞生态区号召党员干部积极献血

  热血逆行,支持抗疫

  

\


  2月21日,西安市中心血站两辆献血车停靠浐灞商务中心城建博物馆北门。从上午九点开始,来自浐灞生态区的工作人员陆续到来,伸出手臂,献血战“疫”。为避免人群聚集,各部门人员都是提前报名,错时献血,从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浐灞生态区各局办、世园集团、发展公司以及路过的普通群众等共120人进行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44200毫升。让我们记住这些,热血逆行者,最美的蒙面侠。

  

\
\


  在献血车里,来自浐灞生态区会展公司的樊明表示,“听说生态区有献血的活动,就第一时间进行了报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这样一个微小的行动,表达对疫区白衣战士的敬意,表达对全民抗击疫情的支持。通过全面抗疫,希望大家能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


  王俊刚夫妇居住在浐灞,也是自己所在村子的防疫人员,看到这里有献血车,立即过来献血。王俊刚表示,希望通过献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问及为何会来献血,来自浐灞生态区世园物业的王漫说:“这不是应该的嘛,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

  

\


  西安市中心血站采血二科工作人员吴凤哲表示:“在疫情期间,血液中心采供血面临一定压力,浐灞生态区组织党员干部来献血,对缓解血库压力抗击疫情起到了缓解作用。”

  

\
\


  同时他还呼吁,希望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加入献血队伍中来,因为医院的工作不会停止,医院的血液还在应用,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旗飘扬 | 郭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