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凉皮、麻食、包子...滦镇疫情防控一线有个“送餐小分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3 15:04: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凉皮、麻食、包子、面片、饺子……妇女们自发在家,和面、擀皮、切菜……她们默默地做出一份份暖心饭菜,用食物温暖着辛苦值守岗位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在乔村妇职会的影响下,“送餐小分队”已由20余人扩张至100余人,小分队成员自愿报名,由妇联排班,根据食材搭配,有序组织,确保送餐不重复、执勤人员吃的可口。

截至目前,小分队共为坚守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午饭、晚饭50余次,水果小吃达百余次。

荆蕊还说:“我们乔村的妇女们可不仅仅是负责后备保障,有很多妇女同志还自愿加入防疫工作,毫不犹豫挺进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先行者、践行者、宣传者、守护者。”

“感谢我们村的‘送餐小分队’为我们带来的可口饭菜,不仅物资充分,还尽心安排、细心组织,让我们浑身充满干劲,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位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杨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送餐 疫情防控 滦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