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凉皮、麻食、包子...滦镇疫情防控一线有个“送餐小分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3 15:04: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长安区滦镇街道,有一群妇联志愿者组成的“送餐小分队”,她们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备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半边天”作用。

“你们辛苦了,刚出炉热乎乎的麻食,快趁热吃!”0点,在冷冽的寒风中,滦镇街道乔村防“疫”检查站升腾起一股热气,原来是乔村妇联主席荆蕊,带领“送餐小分队”为值守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麻食。

“他们从正月初一就守在这了,每天就只能吃吃泡面,再加上我们乔村在秦岭山脚下,执勤点还在环山路边,到了晚上特别冷。我们妇联想了想,大家闲着也是闲着,给大家准备点饭菜,日子也更充实,他们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组成了最硬核‘前哨’,那我们就是最强‘后备军’。”荆蕊笑着说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送餐 疫情防控 滦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