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排号理发!曲江华府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邀请理发师进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3 17:06: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抗击疫情期间,很多宅在家的业主无处理发。2月23日,西安曲江华府小区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与物业商议,邀请来两位理发师来小区服务,解决大家“头号烦恼”。

“考虑到抗疫期间业主理发难问题,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通过与小区物业商议,决定请理发师请到小区来,以解决业主当前之需。”曲江华府小区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负责人介绍,通过与小区物业公司沟通,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通过群中接龙方式对业主排号,该物业公司负责人也积极配合,迅速行动很快从高新区请来了两名理发师。目前,该小区已经有80多人报名参与。

2月23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搞好这次活动,该小区业主大会临时筹备组和小区物业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活动现场设有理发和等候两个区域,按照之前在线上接龙摸底的情况,现场按序发号,除等待区留有5人,其余人员领号后均回家等待,现场安排专人在群里叫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排号 理发 曲江华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