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国家重大机场建设项目复工率达42%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2-23 17:43:28
[摘要]据国家民航局23日消息,截至2020年2月20日,全国81个机场建设项目中,成都天府机场、青岛胶东机场、安康迁建机场等11个新迁建项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深圳机场卫星厅站坪配套工程等10个改扩建项目已陆续复工,复工率由2月13日的17%提升至26%。

  据国家民航局23日消息,截至2020年2月20日,全国81个机场建设项目中,成都天府机场、青岛胶东机场、安康迁建机场等11个新迁建项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深圳机场卫星厅站坪配套工程等10个改扩建项目已陆续复工,复工率由2月13日的17%提升至26%。其中,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复工率达到42%。同时,民航局正在积极推动新开工一批重大机场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航局 机场建设 深圳机场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核酸检测固定点增至9个 可选“上门或定点”检测 下一篇:真正的“独享” !黄山恢复开放只来了1位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