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核酸检测固定点增至9个 可选“上门或定点”检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23 17:22:21
[摘要]2月2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更多企业对核酸检测服务需求,西安高新区增加4个核酸固定检测点,加上此前公布的5个固定核酸检测...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更多企业对核酸检测服务需求,西安高新区增加4个核酸固定检测点,加上此前公布的5个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该区目前已有9个固定核酸检测点,采取“上门服务或者定点检测”的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检测取样服务。

  中小企业、零散人员:五个固定检测取样点

  在以科技路、团结南路、西部大道、草堂基地、集贤工业园为中心,设置5个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以下简称“固定取样点”),各中心周边需要检测的中小型企业、零散人员可按照相关规定赴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进行检测取样。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为避免人群密集、降低交叉接触,建议以企业为单位提前预约。目前原则上每个固定检测点服务时间为10:00-16:00,若检测需求量大时,可视情况适当延长,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固定点一:设置在创业广场,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48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田 莉 18192651916

  杨雷兵 18829301291(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二:设置在软件园秦风阁,地址位于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九州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陈 艳 18092285986

  王怀军 13629202798(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三:设置在比亚迪高新厂区门口,地址位于新型工业园亚迪路2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杨 杰 15891305995

  李夏菲 18829028272(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四:设置比亚迪南门外西测人行便道上,地址位于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比亚迪工业园秦岭大道1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联系人:刘海鹏 13379029313

  张蒙蒙 15029075851(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五:设置在集贤工业园,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创业大道;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联系人:刘 阳 18066983142

  周 蒙 17691154371(检测机构联系人)

  新增4个固定点检测机构

  固定点六:西安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西安市鄠邑区高新区草堂科技基地秦岭大道西2号科技企业加速园区)草堂基地2号检测点

  联系人:陈建建137 20773054

  固定点七:西安中科茵康莱医学检验所(西安高新区西部大道60号)

  联系人:牛亚梅 029-88882284

  固定点八:西安罗塞塔医学检验室(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70号园区2号)

  联系人:宁孟影 13080917759

  固定点九:西安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西安市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C座1楼)

  联系人:沈 巍 13259713368

  大型企业和园区:上门服务检测取样

  需要成批量检测的大型企业、园区,高新区将会联系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上门服务检测取样。

  联系人:田 莉 18192651916

  杨 杰 15891305995

  王 栋 18089236550

  固定检测点对企业和个人均开放

  对于企业和个人关心的检测费用问题,西安市2月12日出台政策,对于外地返回西安的复工人员及西安市企业新招录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的费用,予以全额补贴。该《通知》对此予以明确,西安市全额补贴实施细则目前正在制定之中,在细则出台之前先按照“签署协议、缴纳费用、安排检测”的原则执行,目前检测费用为150元/人份,待西安市补贴细则方案出台后再进行返还。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高新区组织核酸检测机构原则上针对区内企业复工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需要,为避免人群集中,降低交叉接触,建议企业提前组织预约;同时,鉴于广大人民群众个人检测需求量较大,固定检测点可向个人开放,个人可按照就近原则,与检测机构联系人联系,并按照机构要求前往检测点检测采样。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核酸 检测

上一篇:临潼区部分涉企窗口2月24日起正常开放 办事需遵守这些要求 下一篇:民航局:国家重大机场建设项目复工率达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