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温暖抗疫前行路 为爱点亮战“疫”标语

高新区 2020-02-08 23:40:40
[摘要]2月8日是传统元宵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西安高新区为爱点亮战“疫”标语,当晚晚,西安高新区唐延路、嘉会坊等区域的12幢建筑醒目地亮起了一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武汉,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

  2月8日是传统元宵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西安高新区为爱点亮战“疫”标语,当晚晚,西安高新区唐延路、嘉会坊等区域的12幢建筑醒目地亮起了一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这简洁有力的8个字,代表着每一个有着拳拳爱国心的中国人的决心,也代表着每个中国人对强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在夜幕中,仿如指路灯塔,温暖着西安高新区抗击疫情的前行之路。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此次公益亮灯策划开始于1月28日,当时,该区利用楼体亮化滚动播放防控和抗击疫情的标语,如“同呼吸,共命运”、“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强化联防联控,依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等等,其目的在于提醒市民时刻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也为全市防疫战疫凝聚人心,鼓劲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安高新区也正通过实际行动成为武汉坚强的后盾,区内企业陕西脉元生物研发的新冠肺炎病毒快速测试机剂盒已通过测试,仅需15分钟即可完成扩增反应,检测结果肉眼可见,可大大提高检测效率;区内企业国际医学已经派出224名医疗人员支援包括武汉市第八人民医院、协和医院在内的多家公共医疗机构;区内比亚迪、中软国际、迈科集团等多家企业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工作。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考验着西安高新区的责任和担当。西安高新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以“三个一切”、“五个所有”要求为行动指南,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温暖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专业留观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留观人员家的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