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专业留观点基本情况介绍

高新区 2020-02-07 23:02:57
[摘要]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月28日设立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专业留观点。为做好专业留观点各项工作,自受领任务开始,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连夜奋战、合力攻坚,加班加点完成客房布置、清理消毒、场地保障等基础工作,确保留观点于顺利投入运营。

     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月28日设立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专业留观点。为做好专业留观点各项工作,自受领任务开始,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连夜奋战、合力攻坚,加班加点完成客房布置、清理消毒、场地保障等基础工作,确保留观点于顺利投入运营。

     为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1月31日,经高科集团党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成立中共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专业留观点临时支部委员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自更任书记,全面组织领导专业留观点各项工作。临时党支部所属党员16人,干部员工90人。支部班子坚持以党建统领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了党员突击队、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发起了志愿服务,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用心、用智、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留观点运营以来,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思想统一、服从安排、勇于攻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不断提升留观点服务保障质量作为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狠抓落实。在组织做好防护的基础上,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张越带头率领青年员工志愿者多次进入留观后腾退房间,认真开展清理打扫、全面消杀,为新来留观人员入住做好精心准备。在日常工作中,通过为留观人员提供室内运功器材、微信群推送免费电子刊物、编印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以及各类书籍200余册,在丰富留观人员文体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促进形成联防联控机制;碰到有过生日的留观人员,还会送去鲜花、蛋糕给予祝福,对老人、孩童、慢性病等有特殊需求的留观人员,更是给予了“特需定制服务”,积极满足个性化需求,促进所有留观人员平稳心态,主动配合。

    隔离不隔绝,隔离不隔情。连日来,解除留观的客人纷纷留下感谢信,反馈“居住体验”,对工作人员在留观期间的用心、细心、贴心的照料和细致入微暖心之举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为留观点的专业服务保障点赞!更有解除留观者亲身感受了留观点体贴入微的服务后,将感激之情转化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则的强大动力,主动向留观点临时党支部递交《申请书》,请战加入志愿者行列,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

    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留观点临时党支部将接受洗礼、经受考验,坚持以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走在前、做在前、守在前、战在前,不计个人得失、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服务保障各个环节深入贯彻“三心理念”(安心、开心、舒心),以制度化标准规范服务质量,以特色化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坚持服务保障“星级标准”,充分彰显高科铁军的责任担当和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高科 集团 专业

上一篇:紧急扩散!寻找1月20日前往天仁居涮肉坊高新路店用餐的市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