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专业留观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留观人员家的温暖

高新区 2020-02-08 23:38:50
[摘要]“好吃好吃,有一种在家过节的感觉。”一位西安高新区专业留观点的留观人员说道。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一大清早,高新区细柳街道工作人员就为专业留观点的留观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好吃好吃,有一种在家过节的感觉。”一位西安高新区专业留观点的留观人员说道。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一大清早,高新区细柳街道工作人员就为专业留观点的留观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据记者了解,这一天工作人员照常进行消毒、采购、运输等工作,一刻都没有放松。当日中午,北京玖富西安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还为留观人员送来了慰问品。

细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今天的中午饭是米饭、炸鸡柳、蒜苗豆干。晚饭还准备了猪肉白菜饺子,希望能让留观人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找到“家的温暖”。而专业留观点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团结一致,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专业 观点

上一篇:西安市高新区:紧急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