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区部分涉企窗口2月24日起正常开放 办事需遵守这些要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2-23 17:31:28
[摘要]2月24日(周一)起,临潼区政务服务中心部分涉企窗口正常开放。

  2月24日(周一)起,临潼区政务服务中心部分涉企窗口正常开放。

  据了解,涉企窗口正常开放主要集中在与企业复工复产关联度较大的市场准入、涉税服务、资源规划、工程建设、城市管理、卫生健康等领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临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议优先选择通过西安政务服务网(http://zwfw.xa.gov.cn/)、“i西安”政务服务APP等途径线上办理相关业务。确需到临潼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可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咨询预约(029-83875501),提前准备好必要资料,按约定时间及排号办理相关业务。

  凡近期到临潼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政务大厅,即办即走,避免滞留;没有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并将根据大厅人员流量进行适度管控,必要时采取“出一进一”方式,避免大厅人员聚集。大厅外等候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通讯员 王三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部分 涉企

上一篇:“二月二”如何拯救你的发型?电商平台上理发器热销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核酸检测固定点增至9个 可选“上门或定点”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