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撤销高速公路检疫站点 有序恢复交通秩序

要闻 汉中新闻网 2020-02-23 21:08:55
[摘要]汉中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镇村道路设立的交通检疫站点予以撤销(除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检疫站点和“两站一场”之外)。

  按照中、省有关要求,为有序恢复交通秩序,规范来汉返汉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汉中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镇村道路设立的交通检疫站点予以撤销(除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检疫站点和“两站一场”之外)。

  二、所有来汉返汉人员自觉配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短信提示要求,第一时间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登记(登录短信提示网址或微信关注“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公众号),到达所居住的村(居)、小区、宾馆酒店后严格落实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对拒不履行登记报备义务造成影响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三、全市村(居)、小区、单位、企业划小防控网格单元,对所有外来人员一律进行登记备案管理,对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按要求严格管控。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



来源:汉中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撤销 高速公路 检疫站

上一篇: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新冠肺炎病例增至89例 米兰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