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涉企窗口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步入正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2-24 11:48:08
[摘要]经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按照西安市行政审批局通知要求,现就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涉企事项办理窗口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通知

  尊敬的企业及广大群众:

  经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按照西安市行政审批局通知要求,现就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涉企事项办理窗口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涉企事项办理窗口对外开放。2月24日(周一)起,政务服务中心涉企窗口将正常有序开放。与企业复工复产关联度较大的涉税业务、市场监管业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综合服务业务(人社民政、教育卫体、公安户籍、企业社保、住房公积金、不动产、新农合)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窗口恢复正常工作。

  二、政务服务事项持续推行网上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政务服务中心鼓励企业群众优先选择电话咨询、网上办理、预约服务等方式办理相关业务。紧急事项确需到政务中心办理的业务,可在工作时间内(9:00-12:00;13:30-17:30)进行电话咨询预约,提前准备好必要资料,并按约定时间有序办理相关业务。

  三、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凡近期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由中心帮办代办人员引导,有序进入政务大厅,即办即走,减少逗留。

  四、适当控制政务中心人员流量。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现场办理业务人员流量进行适度管控,必要时采取“分流进出”的方式,避免大厅人员聚集,排队等候人员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

  1.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通道

  

\


  2.各类业务事项咨询电话

  政务服务中心预约热线:029-33185688

  

\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企业复产:有序+安全=3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