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抗疫情、稳市场、保供应,让百姓放心购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24 14:18:08
[摘要]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主食品产能,全力稳市场、保供应满足民生需求,让百姓放心购。

  抗疫情、稳市场、保供应

  满足民生需求,让百姓放心采购

  疫情当前

  浐灞生态区想方设法动员

  关系疫情防控和百姓民生的入区企业

  全力以赴复工复产

  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主食品产能,全力稳市场、保供应满足民生需求,让百姓放心购。

  

媒体聚焦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是西北地区唯一的集粮油、主食、豆芽、豆制品应急供应为一体的粮油企业。记者在位于浐灞生态区的爱菊食品豆业基地门外看到,厂区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进入厂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身份登记;厂区每日还进行至少2次消杀,企业自复工以来,精简上班人员,建立员工健康情况“日报制”,确保企业不停业、不涨价 、不断货,防疫生产两不误。

  

媒体聚焦


  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企业还根据市场需求扩大产能。在生产车间内,馒头、包子等各类主食正在满负荷生产。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现在每天的产量接近平时的2倍,包子、馒头等主食可保证20-30万人/天的供应量。同时豆制品、豆芽等也已经恢复生产。企业强化与商超对接、建立“电商配送+粮油食品配送”合作模式,累计投放主食、豆芽、豆制品和粮油产品5000余吨,保障粮油、主食品、豆芽和豆制品市场供应。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 | 共克时艰 为爱逆行献热血 众志成城抗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