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首批“专车返岗”农民工顺利抵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4 20:2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k23f9a3.jpg

  2月23日晚上11点,历经11个小时,西安地铁5号线阿房宫车辆段中铁一局项目部迎来首批专车返岗的40名农民工兄弟。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安市轨道集团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防控对地铁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然而,面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受限,工地无工的现状,市轨道集团主动作为,积极与西安市相关部门及劳务工输出地工会、建委、人社部等部门沟通联系,协调指导中铁一局项目部开展了大量和详细的摸排工作,及时掌握每一位返岗人员的行程动态信息,最终在两地政府的支持下,市轨道集团和中铁一局集团安排专人专车往返1660多公里,顺利将首批40名返岗农民工从四川富顺接回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农民工 返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