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生妻子吃住都在科室 丈夫警察守在医院门口执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4 19:28: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ypa31yk.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当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便成了冲在疫情前线的抗疫战士。童党育和马秀丽夫妻两人都是冲在一线的战士,一个在楼下的院子值守,一个在楼上的病房里忙着救治患者。

  “请领导放心,我一定站好这班岗!”得知所里要给西安市临潼区新冠肺炎疫情定点诊疗机构派驻警力的消息后,有着32年党龄的童党育斩钉截铁地向派出所领导请战。

  童党育,男,56岁,中共党员,公安临潼分局治安大队四级高级警长,长期在骊山派出所下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打响后,临潼区指定骊山派出所辖区的人民医院为定点诊疗机构,这就意味着派出所必须安排足够的警力负责医院及周边的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考虑到董党育年龄偏大,且患有多种慢性疾病,所领导在安排值守警力时就没考虑他。

  可值班表公布后,童党育瞬间发了脾气,拿着值班表就冲进所领导的办公室找领导理论说:“当了16年兵,干了23年公安工作,我就站不好一班岗?请领导放心,我一定站好这班岗!”拗不过他的所领导只好“一视同仁”,也安排他去值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妻子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