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青岛:严防境外人员输入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要闻 人民日报 2020-02-25 07:57:13
[摘要]2月24日下午,山东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32次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做好社区防控的同时,严防境外人员输入。

  2月24日下午,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32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做好社区防控的同时,严防境外人员输入,强化风险评估和口岸检疫,严格落实来青人员体温检测和居家隔离等措施,主动做好外籍人士沟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防控,采取更加严格规范的管控措施,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强交通客流监测,强化交通疏导,坚决杜绝村庄(社区)防控措施擅自加码、封路堵路、不允许租户和外来人员返回等问题发生。要继续做好援鄂一线人员物资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强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确保防疫工作更加科学精准高效。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青岛 境外人员 疫情输入

上一篇:为复工复产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西安城南客运站昨起恢复运营 下一篇:新冠肺炎遗体解剖已完成11例 团队称取得重要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