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击泪点,西安公安战“疫”纪录片首发--西安公安战“疫”记(第一集)

来源:西安公安 时间:2020-02-25 12:52:26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公安战“疫”记(第一集)

  ——不负韶华“疫”无反顾

  杜登宽,曾是一名老兵,在部队学医的他参加了“非典”时期防疫消毒,转业后分配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成为一名反扒尖兵。这次疫情爆发,公交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负责西安门户“一场五站”中北客站疫情防控。杜登宽主动请缨,把自己掌握的专业防疫知识带到工作中,成为了这支战“疫”突击队中的“战地消毒王”。

  做过化疗、放疗,和癌症勇敢抗争的老民警黎吼平,在收到分局战“疫”命令后,从兰州赶回西安,直接投入到一线战斗中。看到父亲累了,倒在岗位上睡着的照片,黎吼平的女儿泪流满面……

  纪斌是第一个在岗位上过生日的公交分局民警,分局党委不仅在饭堂给他做了一碗鸡蛋面,而且还准备了蛋糕,这让纪斌感动不已。更没想到的是,后勤部门还给他的家里送去了蔬菜和水果。

  本来在春节期间就要成为新娘的女孩成涵娣,面对疫情,只能推迟了婚期,勇敢的和同事一起来到了战“疫”第一线,她告诉爱人:等疫情结束了再来娶我!

  一件件真实的事例,让我们看到了西安公安这支铁军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在他们的心中,都有同样的一句话:疫情不退,公安不退。


来源:西安公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纪录片 战“疫”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