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康源养老为本次抗疫医务人员直系长者 提供3-6个月入住费用减免服务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25 12:54:58
[摘要]2月20日,康源集团承诺:即日起,康源集团将率旗下各家康养机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3-6个月直系亲属长者照护,有效期为5年。

  2月20日,康源集团承诺:即日起,康源集团将率旗下各家康养机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3-6个月直系亲属长者照护,有效期为5年。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康源集团作为陕西康养行业重点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发挥行业特色,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多贡献。

  对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直系长者提供入住费用减免服务,表达了康源集团全体员工的敬意和心意,相信逆行英雄的家属和其他长者一定都能在康源养老各家机构生活的安心、舒心、放心,获得健康和欢乐。

  陕西康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源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投资、贸易、教育、养老、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创新型科技类企业。“康源养老”品牌借鉴国际先进理念,以日式介护为核心,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拥有康源特色的服务体系;专注于失能失智长者,为中国老龄化时代献上最优质康源特色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战“疫”MV 《征途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