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支复工返岗免费爱心车队发车 从咸阳宝鸡等地接工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5 21:39: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ng

目前,各企业正按照陕西省、西安市相关政策有序复工复产,但人员返程路途的防疫风险较大,企业会面临因复工获批人员无法返岗的窘境。

  2月25日15:00,四辆大巴缓缓从曲江新区创意谷开出,分别前往咸阳、宝鸡、西安郊县三地接西安万科所属项目的位工人复工。这也是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台免费包车复工政策之后,首支发出的车队。

  “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出通告,只要西安的企业有复工复产的需求,向当地政府部门提出申请,并经过审批之后,我们都将提供免费包车服务。”发车现场,西安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樊海亮说,各个企业的员工都是大西安的建设者,交通部门有责任、义务把他们平安、顺利地接到西安来。首支发车接人员复工的车队由西旅集团承运,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实际情况与有运力的单位合作,一起完成转运任务。

  “免费爱心包车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将按照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复的复工项目,逐步接更多的工友返回西安。”西安万科党委书记段亚明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复工 返岗 工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