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托尼老师”要回来了!即日起西安理发店可开门迎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6 14:17:09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_副本.jpg

疫情期间“托尼老师”在朋友圈与网友互动

  华商网讯 理发店再不开门,人人都会被逼成理发师。近一个月,不时有人隔空呼唤“托尼老师”!好消息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托尼老师”即日起可开门迎客,他来了,他来了,他迈着矫健的步伐要回来了!

  受疫情影响,西安大街小巷的理发店一直未开门迎客。几天前,华商网记者就西安美发行业现状进行了梳理,发现美发企业或因此次疫情面临人员流失,何时复工,得依据疫情而定。

  2月26日,西安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接到主管部门通知,凡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可于即日起复产复工。这就意味着,有部分“托尼”老师们即将在店内等候顾客光临。

  在这家协会里注册的全省企业(实体店)有6000多家,其中,西安的美发店有1000多家。此前,已有200多家西安市的店面在协会进行了报备准备复工,协会也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建议,包括须提供已过14天隔离期证明;配齐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缩短营业时间等。协会建议,报备审核通过的美发美容重点企业、连锁机构计划将在3月1日12时先复工复岗。如疫情防控形势良好,力争在3月底实现大多数美发美容企业复产复工。

  协会负责人称,这次通知从即日起就可生效,不用再等到3月1日,开门迎客的店面需要在遵守辖区防疫指挥中心的规定的基础上满足协会提出来的指导意见,两者缺一不可。

  相关连接:

  疫中经济微观丨西安“托尼老师”或于3月复工 美发企业面临人员流失

  下页附件: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指导意见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托尼老师 西安 理发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