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入境人员增多 山东烟台对所有入境人员免费核酸检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2-26 15:09:22
[摘要]2月26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针对周边国家入境人员增多情况,昨日烟台市疫情处置指挥部依法加强对入境人员的防疫管控,统一调度卫健、海关、边检、公安等部门,在烟台机场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烟台市2月25日已在青岛、威海机场设立工作专班,按照统

  2月26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针对周边国家入境人员增多情况,昨日烟台市疫情处置指挥部依法加强对入境人员的防疫管控,统一调度卫健、海关、边检、公安等部门,在烟台机场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同时,对重点地区来烟航班开辟专门机位,对入境人员设置专门通道,对入境人员逐一严格进行信息核对和健康检查,再组织专门车辆统一运送到目的地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启动对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下步将对所有入境人员,一律实行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对检测异常者,及时送定点医院检查治疗;对检测正常者,实行严格居家观察,社区跟进服务。

  另外,烟台市2月25日已在青岛、威海机场设立工作专班,按照统一流程进行防疫检测和“点对点”接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入境人员 核酸检测 烟台机场

上一篇:韩国今起检测21万名新天地信徒 预计全国境内将有确诊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