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开出陕西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综合保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26 17:03:50
[摘要]2月23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与西安高新区上市企业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晓科技”)签订了陕西省首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

  2月23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与西安高新区上市企业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晓科技”)签订了陕西省首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

  据悉,该款保险保障金额200万元,期限为6个月,将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中因新冠肺炎确诊而进行封闭或隔离所造成的停产损失、隔离费用、员工风险等相关费用支出。

  蓝晓科技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们也担心万一因疫情导致生产骤停、损失过大,签下这个复工复产保险单后,大家就能定下心来开足马力生产了。”

  据介绍,西安高新区已于2月20日出台强化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十项举措,鼓励保险公司针对高新区企业设计出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对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购买复工复产综合保险的保费支出给予50%补贴,每家企业最高补贴20万元。此外,还通过落实抗击疫情专项再贷款政策、开通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延长贷款期限等举措,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纾困解难。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开出 陕西

上一篇:鱼化寨街道力促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积极采取多项措施 下一篇:西安10岁男孩压岁钱捐助武汉:想帮武汉的小心愿实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