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网上申请系统开通 电脑、手机端均可操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7:34: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603y16f.png

  近日,西安市司法局开通“西安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网上申请”系统,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如需向西安市人民政府提交行政复议申请的,可在西安法律服务网(http://xa.sn.12348.gov.cn)登录网上行政复议平台入口,通过网上行政复议平台提交行政复议申请。

  据介绍,开通网上提交行政复议申请,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行政复议活动正常开展而采取的一项切实举措。为满足不同情况的需要,网上申请系统设置了电脑端和手机端,按提示步骤填写行政复议申请和上传照片资料即可完成申请的提交。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确认收到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申请时间为系统默认申请书提交时间,如需补证的,以补证提交时间为受理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 行政复议 网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