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最早确诊患者已出院 其否认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2-26 21:52:47
[摘要]我市登记报告最早的新冠肺炎患者为陈某,发病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经医院救治后痊愈出院。

  网友@本地号外 提问:#提问武汉# 请问目前已知最早发病的患者情况如何?该患者具体什么时候发病的?是否曾有过华南海鲜市场接触史?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回复:据查询信息系统,我市登记报告最早的新冠肺炎患者为陈某,发病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经医院救治后痊愈出院。患者居住在武昌某小区,否认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8dee6320p00q6avbq003ec000j200g6c.png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确诊患者 华南海鲜市场

上一篇:浙江疾控专家:茶水可杀灭并有效抑制新冠病毒复制 下一篇:韩国仁川飞威海航班上5名乘客发热 163人集中观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