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丈八街道60余家快递网点已全面开始配送工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2-27 10:00:34
[摘要]2月26日,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全面落实快递网点、餐饮门店的复工管理工作,为辖区复工返岗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保障和服务。

q59zc518.jpg

  2月26日,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全面落实快递网点、餐饮门店的复工管理工作,为辖区复工返岗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保障和服务。 据了解,丈八街道辖区共有快递配送站、自动货柜、仓库等快递网点96个,项目办主任任联锁与网点负责人主动联系,积极协调,其中包括顺丰、圆通、申通等大型快递企业在内的60余家网点目前已经全面开始配送工作。按照街道的相关要求,各社区、村不设卡、不禁入,对出入的快递车辆和人员进行消毒和扫码审核后即予以通行,保障快递网点的全面复工和辖区居民的生活便利。

  此外,针对辖区大批居民复工返岗的回潮,街道食品药品监督所在辖区审核、筛选了31家证件齐全、口碑较好、群众急需的餐饮和馒头面条店,指导各复工餐饮店落实“戴口罩 守距离 非接触 无堂食”的要求,安全、有序地为辖区居民提供餐饮服务。街道要求各社区村落实属地责任,配合食品药品监督所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管控等相关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丈八 街道

上一篇:谎称在口罩厂上班 骗18万元口罩款后拉黑买家 下一篇:陕西金融机构复工复产:未佩戴口罩或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