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谎称在口罩厂上班 骗18万元口罩款后拉黑买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7 10:00:34
[摘要] 2月25日,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提前介入一起涉疫情口罩诈骗案件。

  2月25日,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提前介入一起涉疫情口罩诈骗案件。

  犯罪嫌疑人张某于旬邑县张洪镇家中在微信圈发布自己售卖口罩的信息,受害人朱某联系张某后,张某通过虚构自己在口罩厂上班,货源充足,取得受害人朱某信任,商定每只口罩2.85元。2月9日,受害人朱某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转账方式向其转账人民币18万余元,随后犯罪嫌疑人张某将对方拉黑,将该款项非法占有。获悉案情后,旬邑县人民检察院涉疫刑事案件办理专班立即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谎称 口罩厂 上班

上一篇:“无愧于心!” 西安战疫一线社区工作者这样说、这样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